远山在脚下

远山的少年啊,不问风月,不绝美人。

付出一定要回收到对等利益吗?不一定的,没有人说过这是个确定无疑的事实。
有的在付出的时候自己感到快乐觉得高兴,这就是了。
有的在付出的时候觉得受者会高兴,那也是可以的。
收获了快乐不是最大的财富吗,因为好心情无法用利益衡量。
只是在很多时候我们可能面临一个问题,一个让人不想付出的情况,那就是受者不理不睬毫无回应啊,连喜不喜欢开不开心都懒得回馈给予方,实在是让人难过。
期待别人接受到我付出的事物由心而生的愉悦,我的愉悦,在石沉大海了无回音之后,归于寂静。
我变得不那么喜欢付出了,那该怎么办。
我变得只向过往的熟知的心悦的人付出,而小心翼翼甚至淡然冷漠的对待可能会变熟的陌生人该怎么办。
我一点都不想让自己这个样子,太在意你们的回应与感想。
不要那么自以为是的熟谂,不要在一开始就走的太近,不要交浅言深,切记切记。

评论